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纪委书记龙化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黄跃刚、陈黎明、冉晓鸣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罗天勇、副总经理吴健及各中心经理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翠微和罗天勇分别汇报了后勤集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及集团业务开展情况,纪检委员吴健汇报了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后勤集团各部门中心经理作了汇报并提出当前本部门存在的困难,现场交流解决途径和措施。

龙化同志指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管理工作是有效果的,基本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但存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紧迫感不够,主动性不足,需要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具体到人,同时要加强开拓创新,敢干会干。

龙化同志最后对后勤集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细化责任,确保校党委决策不折不扣地执行,三要强化管理到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四要加强员工管理,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后勤集团廉洁从政、高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