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健带队到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健率市场发展部经理梁尧、副经理李洋等一行5人及后勤处安全科易梦洁老师到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贵州宽泛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43E57


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贵州财经大学引进的校园桶装水供应商。本次参观交流重点聚焦桶装水的生产和水质管控等安全方面问题。


参观桶装水生产车间时,吴健一行就桶装水生产工艺标准、水质检测和生产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询问,飞龙雨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做了解答。

404A2


吴健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师生饮用水安全问题,这次近距离参观飞龙雨公司桶装水的生产车间,对飞龙雨的水质管控和食品安全的重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今后给师生提供高品质饮用水的同时继续加强与贵州宽泛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桶装水校园配送服务工作,让师生不仅能获得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同时得到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