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市场发展部开展项目管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上午,市场发展部在花溪校区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项目管理廉洁警示教育。市场发展部经理梁尧现场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警示教育片《失控的“一把手”:“条条框框都是给别人看的”》。

梁尧提出市场发展部工作涉及较多的项目管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廉洁风险及防控是我们需要加强的一项工作内容,如何做到及时预防和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各种廉洁风险,是在座每一位项目管理者不断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也是强化企业内控管理,推进工作规范、高效的内在需要。下一步我们要做到项目管理在廉洁防控中有制度保障,在监督上做到管理不缺位。同时,市场发展部在业务培训中要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培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让大家做到主观意识不放松,确保项目管理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