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鹿冲关校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带队,物业、餐饮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到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座谈会。

会上,国际学院副书记王治航首先对鹿冲关校区的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鹿冲关校区年份久远校区内设施设备老化,在后勤的管理和服务上更需要精益求精,同时必须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让师生吃得放心住得放心,希望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为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王瑛副书记指出后勤管理人员身体力行,深入第一线,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肯定了校园维修项目定期定点排查工作;代莉莎副书记建议食堂早餐多样化,并继续加强公共区域内的保洁和维修服务工作。其他老师也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翠微讲话指出,感谢学院教职工对后勤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集团一定坚持“行动在先,意见在后”的服务意识,立足师生需求,加强部门间交流沟通,因地制宜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刘翠微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后勤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通过及时掌握师生反映的问题并及时解决,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28C39

                                                                                  与继续教育学院座谈

                                                                                      与国际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