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 花溪校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年全过程,围绕物业、餐饮、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后勤集团于5月17日至21日通过走访座谈形式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花溪校区专题调研。

此次花溪校区专题调研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带队,物业、餐饮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分别到校工会、学生处、教务处、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进行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调研座谈。座谈会通过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积极了解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老师和学生代表提到校内公共区域座椅较少、部分路段路面溅水、食堂座椅更新以及食堂菜品不够丰富等问题。

经过此次座谈调研吴健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有利于深入挖掘后勤集团在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我们下一步改进工作,切实解决问题,立足师生需求,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大有脾益。后勤集团一定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将“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形成长效机制,确定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重心始终围绕学校总体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