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联合后勤处开展“坚持师生至上,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由彭洁副校长担任后勤服务专题调研领导小组组长,后勤处陆仁茂处长、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弘任副组长,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专题调研小组。

调研小组根据彭洁副校长的工作指示已于11日前通过问卷调查及调研座谈形式分别在花溪校区和鹿冲关校区开展“坚持师生至上,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专题调研。

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坚持师生至上原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要求,也是校领导、后勤处、后勤集团扎扎实实推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的切实需要。调研小组后续将根据问卷调查和座谈会上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