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燃气集团联合我校食堂开展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贵州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铖一行到我校食堂开展燃气安全生产隐患联合排查工作,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罗玉江副总经理吴健及食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确保食堂的燃气安全,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修复和改进。通过这次联合行动,贵州燃气集团与我校食堂共同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安全的用餐环境。

贵州燃气集团、我校食堂相关负责人在此次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精神,认真检查了食堂内部的燃气设施、管线以及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或问题,贵州燃气集团工程师及时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并与我校食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以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和改进。

通过此次合作,贵州燃气集团与我校食堂展示了积极的沟通合作精神,彰显了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这次排查工作的开展为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基础,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就餐环境。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并定期进行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就餐环境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