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汪汝珍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最美后勤人”荣誉授予仪式在深圳举行。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项目部公寓值班员汪汝珍荣获“2022年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

荣誉授予仪式

后勤集团、资产公司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及“最美后勤人”汪汝珍等人一同出席荣誉授予仪式,并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及“科技赋能学生食堂安全管理论坛”等活动。

21CE31

参观后勤展览会

参观深圳大学粤海校区食堂

据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自2020年开展该项荣誉体系活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三次进行评选活动,“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讲好后勤工匠故事”为主题,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领域在立德树人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教育后勤人扎根一线,做“匠人”、传“匠心”、铸“匠品”的工匠精神。资产公司公寓值班员汪汝珍同志从众多申报参评人员中脱颖而出,成为获此殊荣的52人之一,既是对资产公司后勤人员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资产公司后勤人员更大的激励和鞭策。

汪汝珍的当选,除了与她本人的努力分不开,还与资产公司领导一直倡导的把“立德树人”精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不开,与公司培养正气、弘扬正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分不开,与公司致力于树典型、学典型、赶超典型的氛围引导分不开。希望公司其他员工向其看齐,爱岗敬业、奉献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传播贵财后勤温度,传递贵财后勤力量,传承贵财后勤精神!

                      “最美后勤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