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罗玉江、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罗玉江一行先后查看了食堂、公租房等重点场所。重点对食堂的运营保障及食品安全、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

吴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陈弘强调,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紧盯开学关键节点,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环境卫生、水电保障、就餐供应、维修服务等重点环节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后勤服务,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罗玉江强调,要聚焦师生服务需求,加强楼宇卫生与校园环境保洁,提高维修响应速度坚持以规范化、精细化工作准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