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文贵财”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人文贵财”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出席并主持会议,“人文贵财”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光能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3月20日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特别是清明节前后校园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招就处处长王志亮传达3月14日“筑人才强省会”工作要求。

彭洁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及“筑人才强省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校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就本部门2023年“人文贵财”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人文贵财”办公室主任陈弘作2023年“人文贵财”工作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最后,彭洁就“人文贵财”工作作讲话。彭洁表示,学校“人文贵财”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人文贵财”专班和各成员单位克服重重困难,以丰富多彩的人文活动为载体,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推进“人文贵财”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彭洁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人文贵财”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彭洁对做好2024年“人文贵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人文贵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人文贵财”理念,深刻认识推进“人文贵财”建设。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握“人文贵财”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形成常规工作和重点项目、专项活动的有机结合,学校层面和各单位上下联动,有效推动“人文贵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人文贵财”建设的强大合力,“人文贵财”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倾力配合,认真完成属于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真抓实干,力求实效。

彭洁表示,当前加强“人文贵财”建设变得愈发重要。希望各成员单位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抓好2024年“人文贵财”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向、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年度工作的各项任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