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刘翠微书记主持,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出席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经过前期几次酝酿准备,根据学校党委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及《选举办法》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对此次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后勤集团每位党员同志认真执行、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