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翠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等系列讲话精神,吴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内容及《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应对抗疫挑战(治理之道)》等相关内容。

参会教职工积极交流发言,刘翠微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细化实施方案,推进贯彻落实,后勤集团党员同志们和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学校发展和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