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关爱员工”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关爱员工”党建扶贫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吴健一行对特困员工郑英和进行慰问。

郑英和是鹿冲关校区第二学生食堂员工,贵州普定县化处镇田坝村人,当地贫困户。该员工到后勤集团工作已9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发捐款,由吴健代表对其进行慰问。吴健询问了郑英和家庭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表示集团要通过各种途径对其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她要不畏艰难,好好工作,努力为学校和后勤集团的服务工作多做贡献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致力于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始终践行“服务师生、服务员工”的理念,通过“关爱员工”系列活动,真正帮助困难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促使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员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