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政治生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鹿冲关校区松风苑酒店二楼研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政治生态研判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翠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纪检委员吴健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案警示》作了警示教育。

接着,吴健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及后勤集团排查廉政风险点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下一步的防控措施进行汇报,同时汇报了本部门政治生态情况及整改措施。吴健对本年度政治生态研判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刘翠微作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努力抓好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各级领导“一岗双责”意识。同时要充分调动员工主人翁精神,最大限度地让每个员工都参与监督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后勤集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