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鹿冲关校区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份子列席。

282E4


活动中,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以《狠抓支部政治建设 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为题,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和认真做好后勤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解决师生员工实际问题提供后勤保障。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书记上的党课,进一步认识到了后勤工作的重点、难点,一定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