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由图书馆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后勤集团、体育工作部和中国西部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等部门联合组织,邀请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仁厚教授到校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专题讲座,讲座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虞帆主持。

19507E


杨仁厚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简介入题,深刻讲解十四五规划的背景、目标和指导思想,分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本领域,号召大家为实现规划和远景目标而奋斗、为办好高质量高校而努力奋斗。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精准、逻辑严密,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五个部门党员和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同志亲自带队,组织后勤集团在编教职工和贵州财大资产经管理有限公司党员一行到场聆听。

1992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