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敦行楼218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上,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规定内容。

支委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刘翠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从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