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大佑指导后勤处、后勤集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后勤处、后勤集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大佑,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四组组长朱杰及组员李建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何伟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后勤处、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伟、刘翠微分别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徐大佑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处和后勤集团班子会前做了充分的调研,对过去发现的问题做了整改回应,希望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表率,将提出的措施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他指出,后勤保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校园的安全稳定和教职工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要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朱杰作指导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处和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认真充分。聚集主题查摆问题比较准,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真,提出的整改措施可操作、能落实。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有关工作,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时限,扎扎实实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