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敦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后勤集团总经理罗天勇等12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学校指导组成员潘丽娜、张海燕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刘翠微代表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组织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同时听取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的意见。

参会党员随后开展自我批评,联系工作查找自身问题,然后进行了党员互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指导组潘丽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无论是会前准备工作还是开展过程都可以看出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都做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当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支部副书记罗天勇代表全体党支部成员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