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党史教育宣讲,支部纪检委员吴健主持,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流动党员参加。

会上,吴健传达学习了《校领导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贵州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以“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和“感恩奋进 当好新时代贵州答卷人”为主题,进行党史教育宣讲。

吴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督促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感恩奋进,为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4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