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弘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弘分别以“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和“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两个主题给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做党史宣讲。

宣讲会上,陈弘通过对各时期中国共产党面对国内外各种困难时所表现的无畏精神和担当精神,激励大家牢记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主题宣讲时,陈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党的优秀文化精神内涵,强调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把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继承和发扬,并转化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