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在敦行楼106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后勤集团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秉承“三位一体”实践育人理念,推动后勤保障服务提质增效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玉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学促干,全面加强党总支建设“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积极勤奋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助推后勤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