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高琳薇、组员车金恒到会指导。

会上,刘翠微对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翠微强调,后勤集团一定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部署好、开展好、落实好。

高琳薇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后勤集团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统筹兼顾,加强宣传教育。

后勤集团总经理罗天勇、副总经理何伟在会上分别传达了中央和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贵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