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在敦行楼106会议室为本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483D1825A3E123908463A06134A35D69.jpg

刘翠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三个步骤即学懂、弄通、做实,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本次党课专题明确、内容新颖、通俗易懂。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到后勤集团的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学校和后勤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听完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