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后勤集团中心经理以上人员在花溪校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

学习.png

首先,刘翠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刘翠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显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意义,鼓舞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表达出中华民族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