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讲授《脱贫攻坚守初心  校农结合担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翠微围绕从“中国创造了人类减贫史奇迹”,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贵州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深刻感受脚下这块土地的惊天巨变;从“校农结合符合贵州实际, 一仗双赢”,深刻感受我们肩上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后勤集团作为“校农结合”的实施主体,她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应该坚持问题导向, 加快弥补差距,坚持目标导向, 奋力打造升级版,坚持需求导向,奋力探索“校农结合”新路径,从而进一步彰显后勤集团的使命担当。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对“校农结合”承担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所要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把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奋发有为,努力为“校农结合”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