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后勤集团直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秦立俊、贾秋玲、戴镛、张   莅临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会议。

会上,刘翠微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研的情况,总经理罗天勇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导组贾秋玲针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指导组秦立俊针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亲切交流,提出对于集团难以解决的问题,提请学校或者职能部门协调解决,逐步把调研成果落细落小落实,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的,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后,第七指导组检查了后勤集团主题教育的资料归档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