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教中心“胶片时光”以观影形式开展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大型反复题材电影《守梦者》,影片以极强的现实性刷新了国内反腐题材电影新高度,展现了贪官们的贪婪嘴脸和附庸者卑贱内心,侧面展现了新时期纪检干部面对种种困难与危险。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影片中新时期纪检干部敢于挺纪践责,坚守梦想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让大家为之动容,为之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