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部、第二支部分别在敦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招就处处长,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弘出席指导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健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聚焦支部党的建设、后勤工作等,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亮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肯定,并点评指出: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较充分,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的态度诚恳,查摆出的问题也比较准、比较实。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罗玉江出席指导了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