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第一时间响应,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发布防控通知,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严格的防范措施,全方位保障在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全面宣传防控知识。面对疫情,后勤集团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在学校家属区各栋楼层张贴防控疫情通知,加强员工教育,给员工分发口罩并指导其正确佩戴,大力宣传防控知识。

二是全面消毒行动。后勤集团对于此次疫情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和严格执行消毒防护,安排员工对楼道、电梯、垃圾投放点、人行道闸等公共区域加强消毒,及时记录清洁消毒进展情况,确保使用安全。

(电梯清洁消毒)

(垃圾投放点清洁消毒)

(人行道闸消毒)

三是设置特殊垃圾回收桶。后勤集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员工在学校各校区设置特殊垃圾回收桶,对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进行统一收集销毁。

众志成城,抵抗疫情。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坚守。提高警惕,注意防护;科学应对,拒绝谣言;理性判断,严防疫情。防控疫情,后勤人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