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落实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6日,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一次所有管理人员及大部分员工参加的2019年春季安全培训,并请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百江西南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到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百江西南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同时,结合以往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多层面的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并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为大家讲述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何有效地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具在紧急情况下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做好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