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至12日,由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花溪校区体育馆举行。运动会设乒乓球、跳绳和跳棋等项目,各部门职工踊跃报名,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



 乒乓球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跳绳和跳棋比赛现场,在一旁观看的员工屏住呼吸,默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在运动员、裁判员及观众的相互配合下,运动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乒乓球赛选手们正在激烈角逐

                                                                          跳绳和跳棋赛选手们专注中不乏轻松

此次运动会旨在锻炼和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与联系。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使员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运动会,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有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