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在花溪校区博学楼5-8教室组织开展“新时代学习大讲堂”讲座。讲座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梁尧主持,后勤集团及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在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获得者和思鹏博士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在贵州大地的生动实践”的讲座。和思鹏从贵州9个贫困县“摘帽”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在贵州大地的实例和生动体现,同时讲述了贵州财经大学帮扶台江县的各种事迹,包括后勤集团在扶贫采购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意义。最后,和思鹏对后勤集团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也希望后勤集团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1E3

在专业知识讲座中,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徐婷为大家分享了人力资源工作中的招聘、入职和离职、薪资核算、员工培训等方面内容,使公司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对公司的人事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部门日常开展人事管理。


166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