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健率队到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学校后勤处组成联合调研团一行到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进行后勤工作交流学习。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健率公司综合办公室、市场发展部、餐饮中心、交通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华、副处长吴文初、张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座谈。

会上,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在校园小公交运行经营模式、交通车运行模式、学生服务项目情况、物业管理、水泵等特种设备管理及维修、食堂运营考核、食堂大餐保障、教工餐管理,食品安全保障、项目管理、零星维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相关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吴健表示,希望今后可以有机会再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也欢迎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到我公司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