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一行5人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带领物业项目部经理王茂敏、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婷、楼宇管理中心经理刘昌琴、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经理黄宗猛一行5人赴厦门大学交流学习,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启忠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首先观看了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的宣传片,了解了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工作范围、管理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小区物业管理模式、人力薪资、员工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石菁老师和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晓真的带领下,吴健一行实地参观厦大校园校园校貌和学生公寓。参观过程中,双方积极交流,互相分享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将探索学生公寓实施小区式服务管理模式,力争做到更安全、舒适、便利,进一步提升学生后勤保障服务的满意度。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厦大校园校貌

实地考察厦大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