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与相关部门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由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体育工作部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笃行楼举行,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副书记陈弘带领后勤集团及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贵州警察学院曹小平教授到我校作“百年大党的追梦历程与历史启示”为题的专题讲座。

曹小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追梦历程入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曹小平说,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其历史启示,向我们展示出一个优秀的政党必须具有科学理论的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

后勤集团及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表示,聆听了曹小平教授的讲座后,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更明白了今天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