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彭洁副校长现场指导省外学生返校集中观察工作流程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后勤集团组织30余名员工于2021年8月20日在D17学生公寓楼开展省外学生返校集中观察工作流程演练。彭洁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弘、副总经理吴健、程松涛参加演练。

为确保学生在返校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能得到及时处置,在演练过程中设想了多种可能发生的异常情况,如体温异常、行程码截屏、手机没电等,演练内容包括登记、巡查、送餐、核酸检测等主要环节。参演的员工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扮演好每一个角色,为后期学生进校实际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彭洁副校长对演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需要完善的事项提出了要求。后勤集团领导就落实校领导、后勤处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