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班子成员与物业员工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弘、副总经理吴健与在立德楼从事后勤服务工作的岗位员工进行座谈,物业项目部经理王茂敏参加。

座谈会上,陈求员工们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肩上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做到微笑服务 ”。用实际行动维护提升物业服务工作在师生中的形象。其次要求员工严守工作纪律尤其是会议客服岗位,要做到严守保密纪律再次,要对校办或其他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最后鼓励员工们安心工作积极进取后勤集团会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发展空间希望大家能够积累经验提高技能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工作竞争力

吴健要求各岗位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体现在岗位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场员工针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这次座谈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班子对后勤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心参会员工倍受鼓舞同时也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