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餐饮项目部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学校秋季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工作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9月15日上午,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陈弘带队,副总经理程松涛、餐饮项目部经理宋佳、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罗雪及各食堂负责人等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学校食堂所有班组超市的生产经营管理、食品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索票索证、从业人员健康培训、设施设备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新冠肺炎疫情和食源性疾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程松涛强调,各食堂和班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务必把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并使之常态化,加大监管力度和检查频次,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各责任人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陈弘要求,为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取得实效,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大家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一、餐饮项目部经理和各食堂、班组负责人必须按照此次检查工作内容严抓落实;二、各食堂之间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努力推进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