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食品、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集团校园食品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学校食品消防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后勤集团于929在花溪校区组织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后勤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见成处长和贵州全民消防安全教育网马亮红讲师分别就食品和消防安全作现场培训指导。

龙见成处长就2018年最新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做了讲解,并从场所设施及设备、原材料控制、食品加工制作等所涉及的近30个细则方面逐一进行指导。

马亮红讲师对如何学习掌握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和火灾报警、初起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和指导。

与会员工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明白了食品、消防安全要性和责任所在同时还更详细的学习了应对各种险情的科学方法。大家表示一定会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执行

后勤集团分管餐饮项目部副总经理程松涛表示校园食堂作为食品安全的前沿阵地,餐饮项目部所有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全方位落实。他要求各位员工务必按照龙见成处长和马亮红讲师的专业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自身责任,严格落实常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注意各个细节,在以后的生产经营工作中一丝不苟地执行和落实

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弘向后勤集团所有员工提出三点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靠制度管事是细化措施抓落实结合本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可落实、可执行的保障方案实责任强保障,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安全责任重于天,后勤集团所有员工要以父母之心,做好餐饮,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和生命财产安全。

690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