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假期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假期前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弘主持,副总经理吴健、副总经理程松涛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假期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各部门的假期安全工作做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严把安全关,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工作要多加关注,营造安全祥和节日的氛围。

当日晚,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弘带队,副总经理吴健、副总经理程松涛及相关负责人参与,对食堂和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陈弘一行首先对食堂就餐区域、员工居住区域进行了检查,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守好安全底线,注意水电气使用安全,要求牢固树立“民以食为天”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食品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食品、安全食品。

随后,陈弘一行又到学生公寓进行检查,了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和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并要求值班员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假期期间的值守,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最后,还对后勤员工居住区域进行了检查,要求后勤员工注意水电安全及防盗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F78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