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项目部在乐学楼2-1教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由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宣传科黄科长主讲,物业项目部近100名员工参加培训。

黄科长在培训中讲解了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四种能力,并针对物业项目部工作性质,强调楼宇管理人员要统筹兼顾日常工作管理与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对楼宇的巡查、管理,确保通道畅通。

    此外,黄科长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构造和用途,亲身演示了正确的操作流程。在黄科长的指导下,物业项目部全体参训人员在三食堂门口进行“油池灭火”实际操作演练。

物业项目部坚持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制度化、经常化,确保物业服务人员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及时正确处置火情,避免造成较大损失,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