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参加推进高成长企业农产品进学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贵州省农产品(食品)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实现新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7日,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何秀黔率厅校农办、部分省属高校后勤处(集团)人员到省工信厅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调研,围绕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产品产销对接、农校对接等工作进行洽谈,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何秀黔副厅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省内16家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的特色食品展区,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品质、价格等信息。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与高成长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并听取贵州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负责人及高成长企业代表的工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