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到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科大学食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19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带领餐饮项目部宋佳、财务部张远强等一行5人先后到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后勤集团就餐饮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贵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罗洪刚总经理、汪永江副总经理;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幸兴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分别组织其集团餐饮团队给予了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

此次学习主要与两所高校后勤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员就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校农结合、采购规范、员工绩效等工作进行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分别实地参观了各食堂的售卖菜品、销售价格、后厨操作间、洗消间及库房,参观过程中,又相互对食堂布局、教工餐、学生餐服务及菜色菜品搭配等进行深切交流。

学习交流返校后,程松涛对餐饮项目部一行人员提出要求,一定要借鉴其他高校食堂好的管理经验,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把师生就餐服务保障放在第一位,力争把我校食堂提高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