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税企互动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在花溪校区立德楼224会议室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税企互动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陈弘主持。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纪委委员、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副总经理程松涛、组织委员李洋、宣传委员梁尧等党员同志参加,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书记、税务局第二分局局长周晓权,纪委委员、分局副局长付师伟、副局长赵财吉及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份子前来参加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陈弘和周晓权分别对双方党支部的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双方在工作上的互相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支部能建立长期的党建共建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彭洁表示,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对于做好学党史办实事、发挥新形势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好党员先锋旗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双方支部将党建、业务有机结合,增进了解和理解,期待两个支部能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党建共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和思鹏教授为大家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阐释党的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党课。贵安新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党员邵喆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