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彭洁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后勤食堂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副校长彭洁来到师生下午茶现场并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进行后勤食堂工作面对面交流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后勤集团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程松涛及食堂经理等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学生代表根据同学们日常反映的意见,并结合个人在食堂用餐的切身体会,围绕食堂服务食堂菜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食堂经理就反映的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弘表示,同学们对后勤集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让我们备受鼓舞,同时表示后勤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满足同学们的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工作水平和能力

彭洁副校长出,希望后勤集团秉持为学生提供良好后勤保障服务的初衷,切实有效的解决学生提到的各类后勤服务问题,让学校的同学们都能到后勤服务工作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