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3月15日,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经理陈弘主持,副总经理吴健、程松涛及中心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陈弘强调,当前疫情和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格换层级管理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时刻保持警惕,一定要让每一位员工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弦。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学习最新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每一个员工都领会文件精神,贯彻工作要求。

会上,吴健和程松涛分别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对分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出了部署。

3月17日至18日,按照工作部署,由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程松涛分别带队,对包括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地质灾害、设施设备维护情况等在内的各个工作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日期,并形成台账,要求及时督促整改情况,力保资产公司各工作领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