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彭洁深入公租房指导人文贵财打造贵财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彭洁来到公租房,就人文贵财打造贵财社区利用闲置场地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后勤集团总经理陈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彭洁对如何利用好闲置空间打造人文贵财社区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打造贵财社区让学校教职工及家属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随后,彭洁来到公租房附近的校农超市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考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超市日常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及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就师生最关心的食品价格、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进行了检查,并站在为师生服务的角度,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严把食品准入,保证食品安全和质量;二是严把价格关,保障类商品价格不高于学校周边市场水平;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管理,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