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新时代大讲堂——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员工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正确地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建设和谐企业。5月30日,后勤集团开展新时代大讲堂,邀请贵阳市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刘予初老师对公司管理人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刘老师从如何正确认识工作及生活上存在的心理压力、压力是如何产生的、为何要情绪管理以及如何做好情绪管理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通过互动,让大家一起探讨促进心理健康的方式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举办这个讲座是给员工送来了健康,大家学习一些心理健康知识很有必要,不仅能够有效化解负面情绪,正确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还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

讲座后,部分员工与刘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和咨询。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对企业的忠诚度,获得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对企业的忠诚度,企业的团队战斗力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