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暨资产公司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根据相关工作要求,6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总经理陈弘,副总经理吴健、程松涛及中心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吴健主持。

陈弘在讲话中提出,目前正处于毕业季和雨季时期,后勤保障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能否正常开展,应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都应按照相关规定和制度稳步推进,安全无小事,全体员工都应尽职尽责,时刻保持危机感,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

吴健和程松涛分别对分管部门做工作部署。吴健强调,毕业季即将到来,且目前正值汛期,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值守安排,组建应急小队,加强排查,做到不遗漏、无死角。程松涛强调,要强化责任心,坚决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多角度、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吴健和程松涛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教育厅、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

当日下午,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项目部、餐饮项目部等各部门分别组织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开展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消防安全演练、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学习、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用电知识培训等活动,并传达了陈弘总经理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上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